我的膚質:

 
春夏: 敏感性偏乾, 夏天T字位會出油
秋冬: 乾性
我的皮膚很像人肉探測機,只要用了不適合的保養或彩妝品,
很快會有敏感狀況出現
所以一定要很小心選擇!

 

適合所有肌膚類型,尤其乾燥、缺水或成熟肌膚

 

質地輕盈的補濕滋養乳,能有效平滑滋潤緊致肌膚,經常使用能幫助增加皮膚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生成,刺激並加強肌膚細胞修復能力,延緩肌膚老化。

 

 15-12-30-19-46-17-100_deco.jpg  

 

主要活性成分經認證的天然有機Laminaria巨褐藻能修復和保護皮膚。玫瑰果油能柔軟滋潤皮膚。聯合輔酶 Q10能協助細胞更新。

使用方法搭配Seaflora海洋精華爽膚水,于於爽膚後,立即取一角硬幣大小的量輕輕塗抹至仍濕潤的面部及胸頸部,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。

加強保養時,可於乳液之前使用Seaflora巨褐藻濃縮平衡修護精華液或虹藻更生活力精華液,或直接將精華液與乳液混合後塗抹於全臉以及胸頸部位。適合每日使用。

 

16-01-05-00-43-49-870_deco  

 

質地是介乎gel和cream狀之間, 很水潤但不油膩; 每天用一角硬幣大小塗抹全面, 被皮膚完全吸收後, 立馬有明亮感

從冰冷的加拿大太平洋全部經人手採收,這些營養豐富且經過有機認證的野生海藻護膚品,來自美麗無污染的不列顛哥倫比亞海岸的水下花園,它們蘊含著極為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。

Seaflora 是世界上唯一通過混合全株野生海藻和其他天然海洋營養成份,並結合歐洲水療原則, 研發生產高級護膚產品的水療品牌。 使用時, 都是質地輕盈, 要一點時間吸收後, 都很保濕, 皮膚馬上得到舒緩;

在我皮膚嚴重過敏到必須去找皮膚專科時, 醫師開了一堆抗敏藥給我吃, 還有含類固醇的藥膏, 可是幫助都不大; 反而是嚐試用這一系列來自加拿大有機海藻的保養品, 才能救回我差點毁容邊緣的臉部。持續用到今天, 泛紅的情況會改善, 皮膚也開始穏下定了, 而且毛孔會變得更細緻, 膚色沒有以前那麼暗沉和爉黃了, 真心分享推薦給大家。

 

16-01-02-18-22-15-001_deco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